close
文章日期:2011-11-27 11:48

我的咖啡來源莊園園主總是說他的豆子品種好,高海拔Exceles又加上野生的貓,產出的麝香貓咖啡香氣保證天下無敵………我心想:這園主務農都可惜了,SALES TALK如此犀利。

 

下面照片中就是天下無敵的園主和他的財神爺鄰居--野生麝香貓


1


3


4

 

5

 

6

 

7

8

9

10

 

11

 

12

 

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3

而我總不能不加求證與比較,所以我和RUDY從蘇門答臘的JAMBI開了近二天的車,造訪養殖麝香貓大本營LAMPUNG

先說說這二天的車程與生活,個人覺得是蠻有趣的經歷,但各位看官我就不建議嘗試了:從JAMBI出發時,RUDY媽媽做冷飯糰給我們路上吃,我們還買了麵包和泡麵,我問說為何要等飯冷才做飯糰,RUDY回答熱的怕悶到會壞,而且冷的放的比較久,此時我已有心理準備了,我跟RUDY說這代表一路上飲食很不便囉,他說是,但上廁所很方便????????我聽不懂。 

 

出發後沒多久,柏油路變碎石子路,再變成泥土路,之後路況時好時壞,這一路顛得我永生難忘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空腹出發,以及上廁所很方便,因為一路上根本沒甚麼人家,車也不多,路邊很方便”…….. 

 

在飯糰和麵包吃完後,就剩泡麵了,餓的時候就等到經過有人住的地方(這話聽起來好奇怪),給屋主一點錢請他燒開水給我們泡麵,這經驗有趣吧,給錢買開水容易,找到有人的地方較難,這種經驗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,是很難體驗的。 

 

終於到了LAMPUNG,那地方沒路標,全靠RUDY一張嘴找到目的地,說明來意後業主並不同意讓我們看貓,也不肯賣奮鬥”(糞豆)給我們,但在RUDY舌粲蓮花下,最終我們買了20公斤奮鬥回去。豆種方面,老闆說是羅布斯塔。

 

在寄來的豆子中,RUDY一併寄來洗好的羅布斯塔麝香貓咖啡豆。

1  

2  

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的是EXCELES,右邊的是羅布斯塔。

3  

我再各取幾粒麝香貓咖啡豆排成列做對照

4  

最重要的是我烘培後試飲的比較,羅布斯塔的豆種即使經過麝香貓的加持,還是擺脫不了橡膠味的宿命(看來只能指望加菲貓來加持了),我手邊這十公斤的羅布斯塔麝香貓咖啡豆,只能拿來看了。

現在換我來說:我的豆子品種好,高海拔Exceles又加上野生的麝香貓,咖啡香氣保證天下無敵………為避免你說我SALES TALK如此犀利,我決定下周在Yahoo推出單包掛耳包一元起標,無底標,每次投標十包,時間到就結標,前十位排名高價者各得一包,純粹提供試喝,郵局掛號運費加信封30元,得標者付費。

如果我的麝香貓咖啡不好喝,不能讓你一喝驚艷,這種做法無異尋短,歡迎大家先標一包試喝,好喝再買一盒或半磅豆子,以麝香貓咖啡而言,在網拍應該是前無古人吧。

 

麝香貓咖啡  傳遞貴族的氣息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