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章日期:2011-06-26 16:06

(麝香貓咖啡掛耳包) 

 1  

2  

想當初(用這個字眼好像自己很老了)受人委託,在印尼尋找麝香貓咖啡豆,需知在印尼找貨源不比在台灣,台灣小且交通便利,資訊來源充足,印尼恰恰完全相反,容易找到的東西不會是頂級的,而且價格高,在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禮教束缚下,我和RUDY千辛萬苦找到貨源,加上微薄的利潤後,連同樣品與報價交給委託人,委託人嫌貴,這點我不意外,會嫌貴的才是買主;但最終因委託人本業出了狀況,所以他放棄這貨源。此時我開始評估才發現我們給委託人的報價相對於市場價,是非常有競爭力的,所以我進而決定自己投入與開發這門生意,成本就以當初報價給委託人的價格為我的成本,因為總要給RUDY賺一點,畢竟我很清楚那真是微薄的利潤。

就商品的市場競爭而言,最高品質與最低售價較好比是倚天劍與屠龍刀,我何其有幸可同時擁有這兩項利器:

一、品質控管方面

由於對印尼人的不信任以及我們真的買到有問題的豆子,在一番腦力激盪後,決定購進未清洗的生豆,就是麝香貓的糞便啦,我稱為奮鬥,以確保不會買到假貨或混充雜豆或問題豆的麝香貓咖啡豆,之後再請RUDY負責清洗與後續作業,此舉雖會提高成本,但倚天劍到手。

二、市場價格策略

定位在市場最低售價,所以在能夠節省或降低成本的範圍內盡全力去做,但請放心,降的絕不是品質,而是包裝、通路、貨運這類的成本,最後再加上毛利率抓低一點,屠龍刀到手。

以下就是我產品的價格,歡迎比較:

單包麝香貓咖啡掛耳包,售價一包125(不含運費,運費就是郵局的郵資30元,我不在運費上灌水);團購另有優惠。

 3    

盒裝麝香貓咖啡掛耳包(內裝四包掛耳包),售價一盒500(不含運費,運費就是郵局便利箱的郵資)

4   

5   

6   

透氣閥夾鏈半磅袋裝225公克麝香貓咖啡豆,售價1800(不含手搖磨豆機與運費,運費就是郵局最小的便利箱55元)

Mw8vpr1a2kKXqFNsn.8.uA  

可先買一包麝香貓咖啡掛耳包試試味道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